我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堆網友分享看了贏得浪漫【如何在追求中、熱戀中讓對方超感動、超開心的完整秘訣】的心得,感覺還不賴,於是我忍不住也"敗"下去(沒辦法,太想看了拉!!>"<)....

如果你正在找贏得浪漫【如何在追求中、熱戀中讓對方超感動、超開心的完整秘訣】,千萬別錯過這網站囉!!雖然還有其他地方有賣,但在網路上買,相對比較方便快速唷!

 

 贏得浪漫【如何在追求中、熱戀中讓對方超感動、超開心的完整秘訣】

 

商品網址: http://www.mymall.com.tw/pro-30954.html?member=af000066045

商品訊息功能: 如何在追求中、熱戀中讓對方超感動、超開心的完整秘訣

商品訊息描述: 

簡+ 訊告白訣 真愛橋免費下載.,簡訊傳情秘訣 真愛橋免費下載,認識異性管道 真愛橋免費下載,把妹管道 真愛橋免費下載,大學把妹 真愛橋免費下載,12星座配對分析 真愛橋免費下載,12星座戀愛秘訣 真愛橋免費下載,12星座追求方法 真愛橋免費下載,12星座愛情配對 真愛橋免費下載,把妹達人 真愛橋免費下載,把妹秘訣 真愛橋免費下載,把妹絕招 真愛橋免費下載,追女生+真愛橋免費下載,追男生+ 真愛橋免費下載,浪漫告白 真愛橋免費下載,約會景點 真愛橋免費下載,寫情書秘訣+真愛橋免費下載,情場致勝秘密 真愛橋免費下載,壞男人G8招+ 真愛橋免費下載,壞男人的把妹技巧 真愛橋免費下載,約會診療室+真愛橋免費下載,愛情公寓追求祕訣 真愛橋免費下載,把妹聖經 真愛橋免費下載,泡妞秘訣 真愛橋免費下載,App把妹方法技巧秘訣 真愛橋免費下載,斑馬兩性科學工作室+真愛橋電子書免費下載,情場致勝秘密 真愛橋電子書免費下載,情場致勝秘密進階課程 真愛橋免費下載,為什麼女生不該用追的 真愛橋電子書免費下載,追女孩子的方法+ 真愛橋電子書免費下載,追女朋友要訣 真愛橋電子書免費下載,如何追女 真愛橋電子書免費下載,追女孩子的方式+真愛橋電子書免費下載,追女技巧 真愛橋電子書免費下載,成功和女生告白+真愛橋免費下載,成功和男生告白+真愛橋免費下載,成功告白祕訣 真愛橋免費下載,把妹話術 真愛橋免費下載,把妹話題 真愛橋免費下載,感動告白祕訣 真愛橋免費下載,把妹論壇 真愛橋免費下載,不把妹+真愛橋免費下載,曖昧的張力+ 真愛橋免費下載,把妹達人謎男方法 真愛橋免費下載,網路把妹 真愛橋免費下載,製造曖昧 真愛橋免費下載,贏得浪漫 真愛橋免費下載,讓情敵自我毀滅的操縱策略 真愛橋免費下載,line把妹 真愛橋免費下載,facebook把妹 真愛橋免費下載,

 

 

商品訊息簡述: 

我們都追求浪漫,都希望生活充滿幻想,充滿幸福。但是卻每每難求。

其實羅曼蒂克不難,只是我們太常忽略了浪漫的重要性,誤以為它只是戀愛裝飾品

但我們都錯了,"浪漫即是愛戀",只是我們心態錯誤,把定義扭曲了。

他不僅是經營感情,讓對方愛到海枯石爛的功夫,也是在戀愛前就能令人深刻的必殺武器。

好的觀念帶你入洞房,壞的思考騙你進柴房。且讓我們打開「浪漫新視界」,重新感受羅曼蒂克的力量吧!


目錄:

Chapter  I  何謂浪漫?   (重新定義浪漫一詞)

 買浪漫?   
羅曼蒂克原理   


Chapter  II  愛戀幾何?浪漫難求?  
(浪漫心態建立)
把握天賦,烹飪好料理   
善意的謊言?   
真誠實   
感受誠實,實踐誠實   
誠實,造成尷尬;不誠實,竟會造成分手?   
甜蜜的魚露   
小細節,大感動   
善待對方,即是貼心自己   
用生命去了解,感受愛   
(A)別誤觸地雷
(B)內在很重要   
(C)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有容乃大?   
(A)「忍字訣」    64
(B)士可忍    67
(C)孰不可忍    70
(D)忍得圓融    79
愛,是「支持」我們一輩子,溫暖的港口   
好好愛自己   
支持?溺愛?   
心靈的後盾   
瞭解自己,發揮天賦   


Chapter  III  您,不可忽略的浪漫+ 
(幫你找回你忽略掉的浪漫原則)
 慣性漠視   
笑上嘴角,甜在心頭   
妳的微笑,不過是我的全世界   
莫忘初衷  
幽默對待   
幽默化解尷尬  
故事之王   
當安全感尬上自由?   
不自由,毋寧死?   
將心比心   
安全感的建立(男生篇)  
安全感的建立(女生篇)   
互相保護、在乎、與佔有   
想得多,並非想太多   


Chapter  IV  浪漫,不浪漫? 
(如何在小細節中創造大感動。由食衣住行育樂剖析,主被動女生需要的小浪漫與差異) 

 
 浪漫,不浪漫?   
女生比我還主動?   
(A)征服外熱內冷型   
(B)把自己做到最好   
好好珍惜主動型女生   
天啊!我要怎麼和他熟?   
小浪漫,大感動   
(A)口甲食反日寺   
(B)衣服系列   
(C)同居人生   
(D)行走江湖時   
(E)女人辛苦時   
(F)一起快樂   


Chapter  V  男人心,海底針?   
大男人孩子氣。男人到底在想什麼?女生在愛情中必須懂的技巧。由食衣住行育樂剖析,主被動男生需要的小浪漫與差異)

 男人心,海底針?   
吃醋吃得巧,浪漫不會少   
開開玩笑   
拐彎抹角,誇大事實   
男人其實很簡單,他們只是赤子之心   


Chapter  VI  擇其所愛,愛其所選   
(錯誤觀念探討及創造大浪漫)
 心之所向,即為正道   
追愛,才是一生中,最幸福的事   

後記  受人點滴,湧泉以報   

 

 贏得浪漫【如何在追求中、熱戀中讓對方超感動、超開心的完整秘訣】

商品網址: http://www.mymall.com.tw/pro-30954.html?member=af000066045

贏得浪漫【如何在追求中、熱戀中讓對方超感動、超開心的完整秘訣】哪裡買,贏得浪漫【如何在追求中、熱戀中讓對方超感動、超開心的完整秘訣】推薦,贏得浪漫【如何在追求中、熱戀中讓對方超感動、超開心的完整秘訣】二手,贏得浪漫【如何在追求中、熱戀中讓對方超感動、超開心的完整秘訣】大特價,贏得浪漫【如何在追求中、熱戀中讓對方超感動、超開心的完整秘訣】去哪買,贏得浪漫【如何在追求中、熱戀中讓對方超感動、超開心的完整秘訣】有效用嗎?,贏得浪漫【如何在追求中、熱戀中讓對方超感動、超開心的完整秘訣】好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suo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